今天师走驱走运了吗

arashi退坑很久了....

【雅润】绿森林

智龙迷城的衍生小作文

 


 

松本靠坐在床头,凝视窗玻璃。紧闭的玻璃外,天边只挂了一轮泛着绿光的明月,再无一颗星星的修饰,皎洁的月光撒下来为绿茵茵的草地披上一层白霜,参天的古树排在屋子周围,树林的尽头,又是望不尽的静谧。

 

虫鸣一旦停下,屋子里就静了,这种静让身体感觉多了份寂寞,有些沉重。

 

「润,吃不吃甜品?」

 

房门被推开,打破了房里的氛围,来的人手上拿着一份布丁和一身聒噪。

 

「相叶雅纪,别用这种称呼,我们还没那么熟。」

 

「有什么关系嘛」相叶坐到床边,将布丁递到松本面前,「润。」

 

润。

 

是松本的名,鲜少有人这么叫他,大多数都称他为松润或者J。相叶喊他润的时候,嗓音说不上动听却足够温和,带着亲和力,只要这么一个字,就想让松本忍不住亲近,他甚至还能从里面听出各种情绪,高兴、难过、生气,又好像能消除一切沉重,如此的神奇。大抵是因为这个人的灵魂都是温柔的,松本只觉得自己胸口正在苏醒,泛起一阵阵涟漪。

 

「都说别这么叫我了,我们不熟。」

 

夺过相叶手中的布丁,埋头独吃。

 

「不熟你还往我这里来?」

 

「我放心不下这片森林,谁知道你会不会毒害些花花草草。」

 

「这些花花草草陪我这么多年怎么可能毒害啊!」

 

「吵死了!」

 

顺手拍了下相叶的头,总算让他没了声。

 

空气一下又变得安静,相叶默不作声地揉着自己被打过的地方,松本看着挖了一半的布丁,

 

忍不住就出了神。

 

 

 

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第一次遇到相叶的时候。

 

那时他正被魔兽追赶,腿上受了伤,只能发动能力随机传送到了地球上的某一处。回过神来,松本已经不能站立,只能躺在地上,周身缠绕的是青草的香气,索性就享受了起来,一只手垫在脑后充当枕头。一直到耳边传来了“沙沙”的响声,这才睁开眼睛。

 

四目相对。

 

他浸透在翡翠的月亮下,他弯下腰将他从草地上拉起,那一双杏眼,还带着陌生又温暖,隔着翠绿的月色,在松本的心尖上拨动声响。

 

相叶雅纪,这个将他背回自己居住地方的男人。有着和他名字一样的脾气,不似日光那样灼热,却如同月光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侵入人心。等松本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习惯了时常来这里,有了危险再也不是回那个空无一人的家,而是这片有相叶雅纪的树林。

 

 

 

房里的风铃碰撞出清脆的声音,相叶一脸惊恐地看着松本。

 

「润,你有没有对这树林附近的结界做过什么?」

 

「撒了点能吸引究极邪龙·赫尔海姆喜欢的气味在你结界附近」

 

相叶无奈地叹口气,「我说」整个人靠近松本,手扶上他的脸颊「我迟早有一天死在你的刺激感下。」

 

「那我一定会替你收尸。」

 

 

 

在清晨的薄雾来临之前,他们奔跑穿梭的身影,冒险还很长。

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注:究极邪龙·赫尔海姆是智龙迷城里的一只宠物?怪物?卡片??

 

反正有七星,大概很厉害吧。

 

其实是为了犒劳即将写很多文的某只鼠,然而并没有起到作用....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5 )
 

© 今天师走驱走运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