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师走驱走运了吗

arashi退坑很久了....

一点寻序渐晋的小段子
1.
徐晋是小区里有名的好孩子,见到谁都甜甜地喊叔叔阿姨,也不像别的小朋友会哭着喊着要玩具要吃的,学习成绩更不用说,从来没有掉下过年级第一,虽然从陆微寻搬来后好像变得馋了点,时时刻刻都跟在他身边吃小零食,但总的来说还是别人家的孩子。
馋?
哼,八岁的徐晋不屑一顾,谁馋了?他只是从不拒绝陆微寻给的一切东西罢了,这叫宠溺,大人果然什么都不懂。

2.
妈妈还在收拾新家,陆微寻就被派出去带着礼物挨家挨户打招呼。敲开徐晋家门的时候,徐晋跟着妈妈来到门前,双手抱着妈妈的腿眨巴着眼睛不说话。
“你这小妞,长得真好看啊”说着,陆微寻从拿出兜里藏着的一把糖,“吃吗?以后寻哥罩你。”

3.
夏日的深夜,偶尔只有虫鸣响起,明亮的月光从窗帘缝中透进房间,徐晋却捂着脸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在第51次翻身后,徐晋终于受不了了,摸出在枕头下的手机拨打了号码,也不管对面的人有没有清醒,就委屈地抱怨起来,“罩我的寻哥,你还罩我,我现在牙疼得睡不着了!”
徐晋从未觉得时间如此漫长,特别是电话背后的陆微寻什么声音都没。
早知道就不吃陆微寻的塞过来的东西了,他又恨自己怎么就不能拒绝陆微寻,能拒绝老师拒绝同学,怎么就拒绝不了陆微寻呢?哎,牙疼都没现在陆微寻的沉默让人想哭。
“妞妞!”电话里传来一声气音,“快来帮我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啦。”
不愧是让人无法拒绝的寻哥,悄悄拉开门的徐晋露出了笑容。

4.
“猪头!”
“我是。”
“猪头!你不给我吃我就不会牙疼。”
“寻哥不是来陪睡赎罪了吗?”
“猪头!”
“嗯!”
……
数不清叫了几声猪头,徐晋总算是睡着了。

5.
陆微寻侧躺在床上一手撑着头,看着徐晋身上还留在耳后、肩膀、脖子的痕迹满意地笑了。
“早啊,猪头!”陆微寻对着刚醒的徐晋喊了句,得意地挑了挑眉,“这次我先,厉害吧。”
“厉害什么?还不都是我昨晚纵容你闹我你才能比我先醒?”

6.
徐晋很少和别人约饭,因着不吃葱蒜的缘故,身边根本没有能人吃到一起去的人。
陆微寻倒是很爱出去吃饭,因着他味觉灵敏,每道菜品的食材和配料他都能一一尝出来,少个什么调味就觉得味道不行。
“就这些,记得不要葱蒜。”
“但陆先生,不加不好吃啊。”
“不重要。”

7.
陆微寻是知道徐晋怕鬼的,却还是约了徐晋来鬼屋约会。看恐怖片徐晋还能装不怕,鬼屋难道还能继续装?那必然是要投入寻哥我的怀抱,陆微寻得意地想。
最后,陆微寻是头埋在徐晋脖子抱着徐晋颤颤巍巍走出来的。
哎,失策。
那天看恐怖片的时候他光顾着看徐晋了,根本没发现原来自己也怕,寻哥的脸面都没了。

评论
 

© 今天师走驱走运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